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ANDROID] 上架後 admob 橫幅廣告 NO SHOW?

頭一次將app上架在Google Play 商店發現下載下來的app程式admob 橫幅廣告
無法顯示出來,乖乖,不是測試都完成,顯示也正常,怎麼上傳後出槌了...
先前也沒學到這段,自己靠著實際摸索,摸索,爬文爬文硬是上架
到底是哪個步驟少掉了呢?
左想右想,摸摸鼻子,靈光一現...好像北海小英雄的畫面出現,呵呵
原來當時的package name 是使用測試名稱
當下回到admob 網站
將package name 修正為正式發布版本的名稱
再次測試就出現了

 
(按:Android 應用程式應該使用哪個網址?
 如果您是 Android 開發人員,請按照以下格式輸入應用程式的網址:market://details?id= , 代表應用程式的套件名稱。)

就是這裡啦
記得要更新ANDROID MARKET URL 的 PACKAGE NAME !!!
紀錄一下免得下次忘了!



後記:
另外
參考到 MAX 的 心得筆記
居然還有被下架停權的事情發生:

your application, package ID xxx has been removed from the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到  Google Play Store 被停權是很常見的事情, 收到 google 寄來的 package 被停權, 要先看看被停權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只是關鍵字下太多, 這個就很好解決, 重新改一個 package ID 重新上架就OK, 聽說關鍵字下太多, 只有App 被下架, 不會停用 AdMob 裡的廣告.
如果你的AdMob裡的應用程式也被停用的話, 請在AdMob裡再開立一個新的應用程式, 並在 Google  廣告的選項, 選取 "不要使用 Google 廣告和 Google 認證廣告聯播網來提高廣告供應率。". 如此一來, 就可以在 Google Play 以外的地方繼續賺取廣告收入.

 
為避免, 已經被下載 & AdMob 應用程式被停止的App收不到之後的廣告收入, 建議在程式碼裡, 加入自動檢查新版本的功能, 參考這篇文章:

參考一下,希望別遇到...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的AdMob應用程式被停止导致我之前用户已经下載的App收不到之後的廣告收入 请问如何解决 yaukimguan880219@gmail.com

    回覆刪除